对口协作 促进交流

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在城厢区举办
湄洲日报 2023年01月10日

展销会农产品热销。

  本报讯 日前,同心县、德化县农产品展销会暨城厢区晚熟龙眼节推介活动在莆田金海湾商务大楼广场举行。

  “同心牛羊肉味道鲜美,有机枸杞、酿酒葡萄品质优良……”“德化淮山、富硒大米,绿色、生态、安全。”活动现场,同心县、德化县的特色农产品摊位前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市民购买。活动还邀约“网红”直播推介带货。天顺利邦公司初生蛋、华亭镇五云村“四季蜜”晚熟龙眼、禾下农业科技巨型水稻等具有城厢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引来不少市民、网民下单。

  城厢区农业农村局产业科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特色农产品展销展示平台,通过集中展示城厢区、同心县、德化县的名特优新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有效发挥闽宁对口协作拉动作用,实现“服务农业、促进交流、深化品牌、推动发展”的目标。 (许晨昕 蔡新添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