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调研 课上分享

师生历时一个多月完成调研报告
湄洲日报 2023年11月10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蔡晨晖)11月8日,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勇在市委党校,为第9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一调研组学员和老师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能源汽车“分享会”。

  课堂上,韦勇以《云度新能源汽车介绍与数据化建设情况》为主题,从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入手,详细介绍云度汽车发展状况,并就如何推进汽车自动化和全球化战略等进行分析。对于现场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一一进行解答,与大家深入探讨。

  此前一个多月来,该进修班40名学员分成两个调研课题组,多次赶赴秀屿区、涵江区、仙游县等地,分别对“科技创新赋能民营企业数字化发展”及“推进生态绿心保护和利用加快生态韵城建设研究”两个课题进行认真调研,通过现场观摩、个别访谈等方式,了解相关情况和有关经验、建议,并形成了调研论文。11月9日,调研组所有成员还举行论文交流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