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讲政治胸怀大局履好职

市政协组织召开在莆省政协委员出席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前小组座谈会
湄洲日报 2023年01月09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吴桂勇)1月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在莆省政协委员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前小组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沈萌芽,副主席黄华、王少华、赵爱红、陈道成、杨朝东、张志宏等出席座谈会。

  受市委书记付朝阳、市长林旭阳委托,沈萌芽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向当选新一届的在莆省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她强调,全体在莆省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政协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内容要义,切实把牢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胸怀大局履好职,坚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围绕市委“一个总抓手、两大支撑、三大战略、四城辉映、五篇文章”工作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科学谋划选题,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资政的水平。要严守纪律树形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会务安全要求,严守换届纪律“高压线”,传播政协“好声音”,贡献委员“金点子”,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